蔡阿嘎床戰AV女優8分鐘 上演限制級69、口爆

▲蔡阿嘎與女優友田彩也香合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14)
▲蔡阿嘎與女優友田彩也香合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1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網路紅人」蔡阿嘎擁有176萬粉絲,他以幽默搞笑的影片,獲得不少好評。近日他與AV女優友田彩也香拍片宣傳成人展,友田彩也香不僅跟蔡阿嘎上演「口爆」吃香蕉的橋段,甚至還大方舔蔡阿嘎耳朵、用手直搗GG,尺度無上限,讓許多網友看完就直呼:「有點OVER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蔡阿嘎先是跟友田彩也香大玩猜拳,輸得脫一件,女方脫得只剩內衣內褲,相當火辣。而後兩人上演安全之吻,女優甚至還伸舌頭,讓畫面看起來血脈賁張,蔡阿嘎也搞笑表示:「比我老婆還厲害!」之後蔡阿嘎想讓友田彩也香嚐到台灣美食,便拿出「香蕉」,沒想到兩人在床上演出「69」招式,驚呆一票網友。

▲蔡阿嘎與女優友田彩也香上演安全之吻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,2018.06.14)

▲蔡阿嘎與女優友田彩也香互動火辣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,2018.06.14)

▲蔡阿嘎與女優上演吃香蕉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,2018.06.14)

蔡阿嘎把香蕉放在重要部位,讓女優慢慢剝皮,還嬌喊:「好吃!」只見友田彩也香的翹臀,險跟蔡阿嘎的臉碰在一起,位居蔡阿嘎上方的她,邊吃香蕉、邊大力晃動,更還在香蕉處打上馬賽克,好似真的A片在上演。雖然影片尺度引起網友議論,但蔡阿嘎全程都沒有起生理反應,還被女優虧說:「好可憐!」網友也大讚說:「二伯真是好老婆。」

▲蔡阿嘎與女優都非常敬業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,2018.06.14)

▲蔡阿嘎與女優友田彩也香都非常敬業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,2018.06.1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