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當樂趣?他收「法鬥履歷」秒爆氣 苦主全現身曝慘劇

▲一名負責面試的網友收到「法鬥履歷」,瞬間傻眼爆氣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▲一名負責面試的網友收到「法鬥履歷」,瞬間傻眼爆氣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適逢畢業季正是新鮮人找工作的時候,也是不少民眾轉職時機!為讓面試官能有良好的第一印象,通常都會在履歷貼上證件照,但一名負責面試的網友卻收到貼著「法鬥」照的履歷,讓他火大抱怨「現在小朋友是把面試工作當樂趣嗎?」、「是法鬥要應徵工作嗎?自己罐頭自己賺嗎?」照片 PO 網後,笑翻不少網友也意外釣出許多苦主分享自身經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在收到「法鬥履歷」後,將它貼到「爆怨公社」哀嘆表示「現在小朋友是把面試工作當樂趣嗎?我怎常常收到這樣應徵履歷!是法鬥要應徵工作嗎?自己罐頭自己賺嗎?」不僅如此,該網友還曾收過裸照、情侶接吻照、賣萌照,讓他崩潰大喊「一堆奇怪照片傷害我們這些面試官!」強烈希望應徵者別把履歷當成個人臉書。

對此,不少網友都出面回應「還有...超遠的『團體照』」、「我收過放他同學照片的...結果來了我說怎麼跟照片不同人他說:那是同學的、現在流行...」「遇過面試帶媽媽來,媽媽在大廳等,女兒在會議室面試,面試到一半,媽媽進來說『我女兒工作都我選的,這個我覺得她不適合!』」分享自身遭遇。

也有網友表示「直接跳過吧!連自己履歷都不重視的人,對工作怎會重視。」「好好笑~不過另外一方面來說,真的是教育的失敗。」並建議原 PO 反擊,「可以請他來面試...等到他來的時候跟他說,履歷的照片是一隻法鬥,你要面試的對象是法鬥...讓他傻眼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