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郡董座:將在5G高頻時代勝出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)軟板大廠台郡科技董事長鄭明智今天表示,「台郡將在未來5G高頻時代勝出」,未來兩年將投資百億再蓋兩座新廠,投資規模將是過去5年的總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郡科技今天在高雄舉行股東常會,由董事長鄭明智主持,會中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。

鄭明智首先於營業成果報告中說明,台郡在2017年績效續創歷史新高,營收258.5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35%,稅後淨利30.6億元,年成長34%。基本每股盈餘10.07元,也較前一年度的8.42元成長19.5%。

鄭明智說,台郡將結合新材料、多層軟板、高頻模組、半導體製程等新領域,持續以多元化創新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他指出,去年落成投產的高雄新廠已成功量產次世代20um的高階軟板,大陸廠則長期布局著重在高效率的自動化生產線,高頻及半導體新產品已獲得客戶初步認證,這些技術、製程突破將為公司營收及獲利帶來下一階段成長的動力。(編輯:楊玫寧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