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農案出庭應訊 韓國瑜:誠實回答問題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4日電)北檢調查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遭質疑濫發獎金等案,今天傳訊他出庭。韓國瑜庭後受訪指出,面對檢察官訊問,他都誠實回答,偵辦的氛圍非常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10時傳訊韓國瑜出庭,庭訊約在下午1時左右結束,檢方訊後將人請回。

媒體問韓國瑜今天的開庭狀況;韓國瑜說,基於偵查不公開,不方便透漏太多,而治理公司的理念,各有各的想法,他把自己的理念與依據的法令,誠實的報告。

韓國瑜也說,北農在他治理的這4年多時間,可以自豪地說是士飽馬騰、欣欣向榮,今天開庭主要是針對背信以及當證人這兩塊,偵辦的氛圍非常好,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媒體追問韓國瑜,關於證人部分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贈酒、贈菜的相關看法;韓國瑜指出,根據自己的認知及揣測誠實回答,例如一個總經理面對很多方面的應對、應酬、接待等,他要揣測吳音寧所面臨的狀況,根據親身經驗推估後誠實回答,相信很快的一段時間就會知道答案。(編輯:方沛清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