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網公布日本30大景點 千本鳥居5連霸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東京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布2018年日本30大景點排名結果,擁有「千本鳥居」的京都伏見稻荷大社連續5年奪冠;以海中鳥居聞名的嚴島神社所在地宮島,排名第3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本朝日新聞報導,TripAdvisor所公布的前30大景點排名,是針對外國觀光客在網上分享文章進行分析得出。有趣的是,在前10大景點中,8個都在西日本,可見在外國觀光客眼中,西日本觀光人氣遠勝東日本。

根據排名結果,若以都道府縣來看,京都人氣最高,境內的金閣寺排名第8、三十三間堂排名第11;前30大景點有7個位於京都。

奈良的景點東大寺排名第4、和歌山的高野山排名第7。

雖然關西地區知名景點都有入榜,但奇怪的是,觀光客熙來攘往的大阪,竟然沒有一個地方入榜。

位於廣島的和平紀念資料館排名第2,以海中鳥居聞名的嚴島神社所在地的宮島,排名第3。

東日本景點在前30大只入榜6處,排名最高的是新宿御苑,名列第5;觀光客必訪的雷門所在地淺草寺,名列第16。

另外,日本萬圓紙紗背面的圖案,是位於宇治的平等院鳳凰堂;平等院今年以排名第27首度入榜。(譯者:黃名璽/核稿:蔡佳敏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