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入30萬交不到女友 葬儀社小開嘆「不知道該怎麼辦」

▲ 有從事殯葬業的網友說自己30歲了,還是交不太到女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 有從事殯葬業的網友說自己30歲了,還是交不太到女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在葬儀社上班真的交不到女朋友?有網友在 PTT 上發文詢問「殯葬業業者交得到另一半嗎?」,表示自己在葬儀社上班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,現在到了 30 歲還是交不到女朋友。對此一名父親是葬儀社老闆的網友表示,這方面他的感觸很深,今年他也是 30 歲,「收入很不錯,至少都月入三十萬,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交不太到女朋友」,也提到很多女生在知道他在做這份工作後都「瞬間冷掉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網友表示,從小只要說自己的爸爸在從事殯葬業都會被其他小朋友歧視,小的時候也對這份工作很排斥。不過長大後已經沒有負面印象,也可以很驕傲的說出自己的爸爸是葬儀社老闆。但是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交不到女朋友。

網友提到,之前跟幾個女生曖昧過,但是當女生知道他在做這個職業後,感覺好像都「瞬間冷掉」,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變冷淡。網友還會問說:「不知道你介意嗎?」,雖然對方回:「這是很偉大的職業欸」,但是之後就開始搞消失,不然就是回訊息速度越來越慢。讓他覺得或許是女生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,「畢竟做這個很難避免就是會一直需要接很多大體,也許真的是靠婚友類的服務先把遊戲規則講清楚會比較有幫助吧。」

文章貼出後也引起其他網友討論,留言「以前長輩會很介意是因為傳統觀念,沒想到現在也有很多人介意啊?」「長輩好像真的會在意這個,但我自己是覺得沒差」、「台灣人對職業的刻板印象太深」、「那些歧視這個職業的,就不要有叫葬儀社的一天」、「月入 30 ,好想問我男友要不要去做看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