褒忠花鼓文化節 16日登場

▲各界來賓為週末登場的花鼓節行銷。(圖/記者郭春輝攝 , 2018.06.14)
▲各界來賓為週末登場的花鼓節行銷。(圖/記者郭春輝攝 , 2018.06.14)

記者郭春輝/雲林報導

今年取名「花鼓粽情舞樂天」的褒忠花鼓文化節,將於週六(16日)晚間熱鬧登場,今年活動以「吃粽慶端午」、「花鼓鬧猜猜」、「星光耀褒忠」為三大主軸,除了現場發放肉粽供民眾享用外,還有精彩的花鼓表演、眾星雲集的歌星之夜及豐富的摸彩活動,歡迎鄉親來褒忠看花鼓、吃肉粽、慶端陽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現場包二萬多顆粽子濟弱勢。(圖/記者郭春輝攝 , 2018.06.14)

記者會於今(14)日舉行,由褒忠鄉長張政國率領諸位貴賓以擊鼓氣勢開場,為花鼓節活動揭開序幕!象徵突破傳統、勇於創新,週末晚會除了花鼓表演外,還邀請了董育君、甲子慧、陳隨意、謝宜君等眾多知名台語歌手,共同推廣花鼓文化,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表演!

褒忠鄉因諧音「包粽、包中」,深受大家喜愛,今年活動也承襲傳統,鄉內志工媽媽集結在鄉公所前廣場,包了二萬五千顆粽子,除晚會當天供民眾享用外,也餽贈給鄉內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,愛心做公益!一名志工媽媽表示,自己包的肉粽都是真材實料,餡多味美。

褒忠鄉每年舉辦的花鼓節是雲林縣數一數二的大型文化活動,活力跳躍的花鼓陣也是村民傳達對褒忠鄉的認同,及懷抱故鄉情懷的一種方式。鄉長張政國表示,希望藉由花鼓節的舉辦,凝聚在地鄉民情感、幫助弱勢團體,也藉此告訴大家,褒忠這個小城鎮,是個處處充滿人文氣息的好地方!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