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執教22年 沃神爆波波維奇2020年退休

▲Gregg Popovich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regg Popovich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知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今(14)日爆料,執教馬刺22年,拿下5座總冠軍的主帥Gregg Popovich可能會在2020年退休,好專心率領美國男籃征戰奧運和世界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Wojnarowski表示,「當馬刺在2014年獲得第NBA5個總冠軍後,馬刺總經理R.C. Buford已經開始為69歲的Popovich做好離開的準備了。」

Wojnarowski續道,「很少在Popovich身邊的人認為,在2020年東京奧運後他會繼續執教馬刺,他可能會在2019-20賽季結束後選擇退休,開始為國家隊做準備,到全國和世界各地觀察球員。」

Popovich在47歲那年接下馬刺兵符,取得1197勝541負戰績成為隊史最佳教練,除了執教的首個賽季,已經連續20季闖入季後賽,且在1999、2003、2005、2007、2014年拿下總冠軍,雖還未退休但已堪稱傳奇教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