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工廠起火 業者胞弟葬身火窟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4日電)台中市太平區一處工廠今天中午傳出火警,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,火勢撲滅後,消防人員在2樓發現一名男子死亡,警方查出死者為工廠老闆的胞弟,詳細起火原因警消正調查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,中午12時42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太平區永義九街一處工廠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派遣太平、東英、中山、信義、國光及大誠分隊,出動救災車輛16輛、人員49人前往搶救。

消防隊員表示,到場時發現工廠2樓冒出黑煙,且有火舌竄出,疑似1人受困,火勢在下午1時11分撲滅,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,消防人員在2樓寢室內發現1名男性已明顯死亡。

台中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表示,經查死者為工廠老闆的胞弟57歲巫男,家屬向警方表示,巫男長期肝硬化就醫,平時有輕生念頭,今早從醫院返家休息,中午午休不知何故房間突然起火,詳細起火原因仍要調查。請珍惜生命。自殺防治專線(24小時):0800-788-995;生命線:1995。(編輯:施燕飛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