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法人賣超台股166.27億元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台北14日電)台股今天跌159.23點,收在11013.98點,成交值新台幣1641.50億元。三大法人全數賣超,合計賣超新台幣166.27億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自營商賣超13.95億元,投信賣超7.96億元,外資及陸資賣超144.36億元。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66.27億元。

股市資深分析師林成蔭表示,美國聯準會除今天宣布升息1碼,下半年不排除再升息兩次,且失業率下調,通膨不變;有可能造成市場預期心理,資金加速移往美國,造成新興市場股匯市走軟,估計未來一陣子國際市場資金難免到處流竄,台股多少會受影響。

林成蔭說,先讓資金流竄到一定程度,之後自然會找到平衡點;反觀台股基本面佳仍佳,中多行情不變,台股至多會先壓回到10800點,再向上逐步挑戰前波高點的11270點。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