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周邊兜售毒品 18歲男擁毒6.5公斤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14日電)18歲鍾姓男子攜帶毒品在某大學周邊販售,昨天被警方攔檢查獲,警方在他身上及住處共查獲毒品6.5公斤,市價新台幣近百萬元,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嘉義縣警察局今天發布訊息指出,民雄警分局偵查隊今年5月中旬接獲報案,指一名綽號「阿哲」的男子,在民雄地區販賣新興毒品給青少年,警方循線查出「阿哲」是住在嘉義市的18歲鍾姓男子。

民雄警方昨天持搜索票、拘票至嘉義市查緝,但發現鍾男不在家,這時警用無線電突然響起,指「阿哲」攜帶大量毒品在某大學周邊準備兜售時,被派出所員警攔檢查獲。

警方隨後在鍾男身上及住處共查獲K他命18小包(239公克)、小魔鬼混合型毒品546小包(5898公克)、彩虹混合型毒品46小包(320公克)、分裝夾鍊袋5大包、磅秤2只等證物。

剛滿18歲的鍾姓男子坦承透過通訊軟體連絡買家,販售K他命、小魔鬼等毒品,警方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外,並將追查毒品來源及資金流向。(編輯:劉政權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