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被爆欠債250萬 許景淳怒撇關係拒攀親蔡英文

▲資深歌手許景淳歌唱實力深厚。(圖/翻攝許景淳臉書 , 2018.06.14)
▲資深歌手許景淳歌唱實力深厚。(圖/翻攝許景淳臉書 , 2018.06.1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姐夫許丕龍,昨(14)日被爆出積欠三大銀行卡費約新台幣250萬元,即使銀行向他催討未果告上法院,法官也判他須繳清債務,許丕龍仍神隱不還錢,事件波及到他的女兒、資深歌手許景淳身上,她在臉書澄清與父親已經好幾年沒連絡,兩人早就「脫離關係」,竟還被媒體寫成是蔡英文親戚,讓她感到相當無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許景淳表示從小和父親就是「不同的家庭」,「爾後漸行漸遠,因故脫離關係,好幾年來沒有音訊和見面了!」沒想到因為父親的債務讓她被無端被牽扯,她說道:「坊間謬傳,硬扯蔡英文女士是我的親戚,歸併政治顏色派別,我只有嘆氣...這般胡扯,令人生氣!」也說和蔡英文根本是陌生人,對於媒體沒有查證就報導感到無法接受,要求道歉與更正。

對於父親債務問題,她認為成年人的財務應該自己負責,自己不願評論,也不想隨媒體和操弄者起舞,並說自己只是藝文工作者,外界的流言已造成她的困擾和傷害,許景淳說:「好好活著很不容易,有些事容忍了一輩子,這一切實在很累,實在太不公平了!」盼望大家能幫她將錯誤訊息更正,她會非常感謝。

▲許景淳無奈被扯入父親的債務糾紛。(圖/翻攝許景淳臉書 , 2018.06.1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