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人才 飯店業者開放先打工再上班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4日電)迎接6月畢業季,台北晶華酒店今天宣布推出「晶華獵季-七月體驗,九月上班」人才招募活動,讓求職者用2個月的時間了解自己的工作,更確定志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6月畢業季後,各公司行號都爭搶人才,台北晶華酒店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為了讓求職者更確定志向,首創「晶華獵季-七月體驗,九月上班」的創新人才招募活動,求職者可先透過打工的方式熟悉工作環境、體驗工作內容,確定自己適合並且喜歡這個工作之後,再正式報到,等於把試用期的選擇權交到求職者的手上。

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人資部副總劉富美表示,無論是初出社會的畢業生或是想要進入餐旅業的一般求職者,大家對於五星級飯店的工作內容或是環境都會有所憧憬,因此希望透過這個機制,讓求職者預先體驗工作環境及內容,確定這是自己期待而且喜歡的工作之後再正式上班。

根據規劃,對這項活動有興趣的求職者可以在7月20日前於晶華酒店官網專頁https://regenttaipeihr.typeform.com/to/RXHcOa填寫資料。(編輯:黃于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