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小鎮的人氣鎮貓19歲高齡辭世 居民為牠辦追思

紐西蘭小鎮的人氣鎮貓19歲高齡辭世 居民為牠辦追思會送別(圖/寵毛網)
紐西蘭小鎮的人氣鎮貓19歲高齡辭世 居民為牠辦追思會送別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老虎莉莉是一隻虎斑貓,牠一生都住在紐西蘭一處名為瑪普瓦沃夫的小鎮裡。老虎莉莉雖然沒有被特定居民認養,但幾乎整個鎮都是牠的家,每個居民都認識牠,牠也喜歡到處串門子。一位叫做派瑞的女士在17年前搬來瑪普瓦沃夫後就自願照顧老虎莉莉,而牠甚至有個基金來支付牠生病看醫生的費用。這隻親人的虎斑貓可說是全鎮的人氣偶像,但高齡19歲的牠最終還是不敵病魔,於今年的五月份辭世。捨不得牠的居民們決定要在當地的酒吧舉辦老虎莉莉的追思會,好好送走這位陪伴所有人大半輩子的貓咪朋友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老虎莉莉是一隻虎斑貓,牠一生都住在瑪普瓦沃夫。雖然晚年時因為生病導致脾氣有些暴躁,但牠大部份時間還是喜歡被居民拍拍摸摸,是一隻親人的貓咪。



喜歡串門子的老虎莉莉總是會在鎮上各處走來走去。牠的主要照護人派瑞表示,老虎莉莉有三個窩,分別在她家、她的汽車公司,以及鎮上的美髮沙龍店。



牠也經常光顧一間叫做Sprig and Fern的酒館。



老虎莉莉晚年有關節炎的問題,派瑞於是在她的汽車公司放置了一個捐獻箱,裡頭的錢是給老虎莉莉用來看病的醫療基金,許多居民及路過的人都會捐上一點錢來幫忙。可惜的是老虎莉莉最終還是不敵病魔,在今年的五月辭世,享年19歲。而為了緬懷這位陪伴大家多年的好朋友,居民也決定在Sprig and Fern舉辦老虎莉莉的追思會,好好送走牠。

派瑞的老闆阿特金斯也表示會出席,他還說到時酒吧裡一定會擠滿了人,「大家一定都會想要來送別這位貓咪朋友的!」



能夠擁有一整個小鎮的愛,相信老虎莉莉今生一定沒有遺憾了!

圖/Stuff

延伸閱讀

英國墓園貓高齡二十歲辭世 民眾為牠造墓留言緬懷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