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護理師這張性感照「有亮點」 網友狂讚「狠角色」

▲正妹護理師這張性感照太犯規,網友發現亮點後狂讚「狠角色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▲正妹護理師這張性感照太犯規,網友發現亮點後狂讚「狠角色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犯規!日前有網友在 PTT 分享數張正妹短髮護理師的美照,其中一張性感撩人的背影照驚見「亮點」,窈窕火辣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狂喊:「一看就知道是個狠角色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「 Beauty 」看板中貼出多張短髮護理師的照片,最後一張穿著連身背心的背影照卻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照片可見,正妹護理師不但秀出美背與辣腿,還半露渾圓迷人的北半球,加上若隱若現的唯美臀型,讓網友看了十分銷魂。

▲短髮護理師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短髮護理師性感撩人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(圖/翻攝自PTT)

照片一出,鄉民們紛紛暴動狂喊:「我可以」、「完全可以」、「心癢癢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個狠角色」、「我應該需要護理」、「敢穿又正」、「跪求臉書」、「我需要被照顧!」

據了解,該名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的短髮護理師 Tina Chou 工作之餘也熱愛戶外活動,她經常在個人 IG 裡分享生活美照,包含登山、潛水等。

▲短髮護理師笑容可掬,十分可愛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短髮護理經常在 IG 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