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缺工缺才 雲嘉南人力資源平台成立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)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今天宣布成立「雲嘉南人力資源交流平台」,以一次到位的服務,解決企業缺工、缺才的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雲嘉南分署的「雲嘉南人力資源交流平台」,服務對象是企業,服務項目包括職業訓練、就業服務、職能發展與技術服務等企業客製化諮詢輔導。

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表示,人力資源是企業的成長引擎,分署透過服務升級,以「單一服務窗口」的核心概念,串起資源網,解決廠商缺工、缺才的問題。

雲嘉南分署人員也指出,低薪是當前產業缺工及缺才的關鍵,尤其是南部傳統產業缺工嚴重,很多年輕人不想投入薪資不高,勞動度強的工作,這些都是有待解決的問題。

目前,雲嘉南分署的「雲嘉南人力資源交流平台」,先是委外經營,下半年度起再逐漸整合到台南就業中心,提供企業更多的服務。(編輯:吳佳穎/卞金峰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