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打敗眾星晉升女主角 新戲演百斤胖子難度高

▲阿喜(左)在新片和黃鴻升搭檔,兩人片中有多場感情戲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 , 2018.06.14)
▲阿喜(左)在新片和黃鴻升搭檔,兩人片中有多場感情戲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 , 2018.06.1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電影《超磅名模》今(14)日舉辦卡司發布會,由於該片導演李慧嫻在2016年拍出賣座片《最佳伙伴》,轟動的盛況猶如當年的《海角七號》,故新片選角讓新、台兩地的演員搶破頭,而最終男女主角由台灣演員黃鴻升、阿喜雀屏中選,阿喜當初在試鏡時因一雙大眼和天生喜感讓導演印象深刻而入選,為此阿喜還特地飛到美國為新戲前置,也已在新加坡租房,將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拍攝期,她也希望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進入狀況,以達到導演對她的要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阿喜在新戲演出一百多公斤的胖子,挑戰極大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 , 2018.06.14)

導演李慧嫻表示,新片是部會讓人掉淚的喜劇,而片中女主角有百分之八十要用眼神表演,難度頗高,當初所有的試鏡帶中,阿喜的影片是唯一讓她笑出來的表演,加上阿喜有雙大眼睛,讓她最後順利拿下角色,阿喜表示,在發布會現場聽到自己的名字被主持人念出來讓她情緒激動,但角色的難度極大,不但要特殊化妝演出一百多公斤的胖子,還要接受名模的台步訓練,讓她直說是從影以來最高難度的挑戰,還笑說三個月的準備及拍攝時間根本不夠。

▲阿喜(中)和黃鴻升(左)出席新戲卡司發布會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 , 2018.06.1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