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婦跳魚池輕生 警百米穿越障礙救援

▲老婦人想跳魚池輕生,警員用跑500障礙的速度搶救回來。(圖/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提供 , 2018.06.14)
▲老婦人想跳魚池輕生,警員用跑500障礙的速度搶救回來。(圖/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提供 , 2018.06.14)

記者李春台/桃園報導

患有精神疾病的老婦人想要跳魚池輕生,老婦人的兒子報警尋求協助,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陳水松、警員湯凱翔到現場之後,用跑百米的速度穿越比人高的草叢,好不容易趕到魚池邊才終於阻止了一件憾事發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楊梅警方在今(14)日上午10時35分左右,接獲新屋區埔頂路2號魚池有人要跳池輕生,員警立即驅車趕往,抵達後聽聞魚池右側有人急促呼喊,員警立即尋聲以百米速度跑去,為求能立即抵達,途中更不懼危險,穿越比人還高的草叢,經由熱心民眾指引,於魚池側邊便道順利找到這位患有精神疾病的輕生老婦人。

經員警不斷的循循善誘及勸誡,終將該婦勸離池塘,經了解,這名巫姓老婦人(70歲,有多年幻聽幻覺的精神病史),最近又有發作跡象,今天早上兒子發現母親情況不對,獨自一人外出,就尾隨其後,卻發現老媽媽走到了魚池邊,欲翻過魚池護欄輕生,他情急想抓住母親,但無力將其拉離危險,呼喊民眾幫忙報警,直至員警到場協助及安撫情緒,才將其母勸離危險區,員警隨即護送2人返家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