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五發福慶端午/鹹魚大翻身!端午瘋改運

五月五發福慶端午/鹹魚大翻身!端午瘋改運(圖/保庇)
五月五發福慶端午/鹹魚大翻身!端午瘋改運(圖/保庇)

保庇

西晉相當有名的大將周處所著的《風土記》中有提到:「農曆五月五日是陽極之日,又叫天中節,鬼魅魍魎、五毒蟲害,傾巢而出,為害人畜。」端午節是陽氣最盛的時候,所以也被認為是「純陽日」,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,這天是靈動力最強的時候,想要讓自己的「屎運」由虧轉盈,那一定要把握好端午節這天,動一些小手腳讓自己鹹魚大翻身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朝天宮百年龍井的端午節午時水。(圖/NOWnews)




  • 善用午時水




午時水有多神奇?請看看保庇NOW為您整理的這篇:五月五發福慶端午/午時水與五福大帝傳說。凡是端午節當天上午11:00到13:00(也就是午時)所接的湧泉水就是「午時水」,大家認為午時水是「純陽之水」,飲用、擦拭陽氣最重的水都可以改運,讓自己谷底翻身。

將午時水煮到沸騰後,可以用來沐浴或擦拭身體,午時水也可加入艾草、菖蒲,有驅邪避凶的寓意;另外,用午時水來泡茶、釀酒也可以改運喔!有些家庭會將午時水珍藏在家中,若是不小心犯沖、被煞到的時候,就可拿出午時水來淨身。

想要趕走晦氣,「太陽」是很重要的幫手喔!(圖/優優健康網)




  • 將陽氣收納於袋中




先準備一個小收納袋,接著在袋中放入五色水晶、粗鹽,於端午節當天的中午12點之前拿到戶外讓陽光曝曬一小時,讓袋子接收天地正氣,如此便可以除晦避邪。可以將此袋掛於家中、車上、辦公的地方,讓你好運接著來!

檀香粉。(圖/吉祥沉香)




  • 檀香粉薰香




打掃完家裡、公司環境後,將檀香粉倒在盤子上,再用打火機點燃,接著拿著點燃的檀香粉去薰各空間,最後將檀香粉拿到大門口加水倒在外面水溝或是垃圾桶,這樣就能清除掉家中的晦氣囉!

午時水+12枚硬幣。(圖/Pixabay)




  • 午時水+12枚硬幣




在午時水中放入12枚同樣幣值的銅板(12枚$5硬幣、12枚$10硬幣……),12代表的是12生肖、12時辰、12個月,再用浸有12枚硬幣的午時水洗淨雙手,這樣就可以換個手氣,將上半年的穢氣洗淨。洗完雙手之後,浸過午時水的12枚硬幣可以隨身帶在身上,就是最好的招財小物喔!

以上改運小撇步大家今年端午節可以試看看喔!以上的小撇步都不會很難,大家一起鹹魚翻身吧!

資料參考:

幸運女神事務所

端午佳節改運秘方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