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全聯強打生鮮牌〉衝刺供應速度 再開「迷你店」擴市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面對各大零售業者積極搶攻生鮮版圖,連鎖超市龍頭全聯今 (14) 日開放參觀其最新打造的北部生鮮處理中心,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強調,除了處理中心已建置到位,再搭配更流暢的物流配送系統,力拚全台逾 900 家門市皆能做到「今天生產、今天到貨」的供應狀態,同時,也將陸續開出全聯迷你店,藉此深化都會區布局密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全聯近年來加強發展生鮮事業,最新斥資 20 多億元打造的五股生鮮處理中心,負責北台灣每日生鮮魚肉商品。

謝健南說明,此生鮮中心不僅是「全台最大冰箱」,最大的亮點是領先業界導入規模最大的生鮮 SORTER 自動化系統,每小時可處理 6000 籃商品,一批次最多可供應 286 間門市的分派,是全聯獨家引進的技術。

除了新投入的五股生鮮中心,全聯在台中大肚和高雄岡山均設有中部和南部的生鮮中心,供應全台門市生鮮商品的需求;全聯調查,目前主力客群為 30-39 歲職業婦女且家庭人口數多者。

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進一步說明,今年以來平均單店業績成長幅度仍超過 10%,主要是生鮮類銷售維持高成長,再加上展店腳步並不歇,今年已淨增近 20 家店至 920 家,目前維持全年達千店、年營收衝 1200 億元的目標,年增幅 10%,其中,「迷你店」僅設定在 60-80 坪,強打生鮮牌更加便利主力客群採買,在競爭激烈的零售體系中仍力拚高成長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