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歡度72歲生日 身心健康話題不斷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累人新加坡峰會後,重返華府的政治戰鬥,他今天歡度72歲生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16年,70歲的川普,成為美國首次當選的總統中年紀最大的一位─雖然雷根(Ronald Reagan)1984年連任成功時,當時已73歲。

川普的健康,不論是身體上或是心理層面,在美國一直是眾人興趣濃厚的話題。

川普今年1月接受官方體檢,當時的白宮醫師傑克森(Ronny Jackson)形容川普健康狀態「非常好」。

川普仍是總統候選人時,當時的私人醫師伯恩斯坦(Harold Bornstein)2015年12月代表川普發表一封說明信,伯恩斯坦在信中以超級誇張的字眼形容川普健康狀態。

信中形容川普血壓與檢驗數據「好得驚人」,他的「體能和精力非凡」,並說他將是「歷來最健康的美國總統當選人」。

上月,伯恩斯坦接受美國有線新聞電視網(CNN)訪問時坦承,信是由川普口述、由他聽寫而成。

伯恩斯坦並說,川普的保鏢去年闖入他在公園大道(Park Avenue)的辦公室,拿走川普病歷。

伯恩斯坦指出,他的辦公室是在2017年2月3日遭人闖入,遭闖入的兩天前,「紐約時報」(The New YorkTimes)引述他的話報導,稱他開了好多年的生髮藥給川普。(譯者:嚴思祺/核稿:陳政一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