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端午節 婦宣媽媽包粽慰勞打火弟兄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4日電)端午節將至,台北市消防協會為體恤無法回家過節的辛勞消防員,特別情商20多名婦宣志工媽媽們親手包粽,將6500顆愛心粽子分送給每位北市打火弟兄,歡度溫馨端午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下週一(18日)就是端午佳節,台北市消防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說,為體恤離鄉背井的打火兄弟辛勞守護市民安全,台北市消防協會特別採購糯米、香菇、豬肉等肉粽食材,並情商20多名婦宣志工媽媽加入包粽行列。

為達成短短3天內做好送出6500顆愛心粽子,消防局說,婦宣媽媽們日前先成立籌備小組,完成訂購750斤糯米、200斤豬肉及其他內餡材料後,再各自專責分工洗粽葉、備料和炊煮,投入不少人力和時間,但只要想到異鄉遊子收到熱騰騰粽子時的心情,她們就備感欣慰。

台北市消防協會理事長葉明進也表示,這次活動不僅只是佳節送暖,同時也將婦宣媽媽的愛和關懷包進肉粽內,讓辛勞工作的消防弟兄能感受到台北市消防協會和志工媽媽的溫暖,一解思鄉之情,歡度粽香端午節。(編輯:梁君棣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