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股盤中─市場聚焦ECB會議 泛歐Stoxx 60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美國聯準會 (Fed) 如預期升息 1 碼,並暗示今年會再升息 2 次,市場聚焦歐洲央行 (ECB) 貨幣政策會議;今 (14) 日歐股早盤,主要指數走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北時間週四下午 5 點 45 分,CNBC 數據顯示,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下跌 0.40%,德國 DAX 指數下跌 0.23%,法國 CAC 40 指數下跌 0.18%,英國 FTSE 指數下跌 0.57%。

週四早盤,媒體類股表現不佳,跌幅逾 1%;其中,廣告傳播集團 WPP 股價下挫 3%

個股方面,英國軟體公司 Aveva 獲利前景看俏,股價大漲逾 10%。

ECB 今日將召開貨幣政策會議,ECB 首席經濟學家 Peter Praet 上週透露,ECB 可能會在本次會議中,針對是否於 2018 年底結束資產購債計畫一事,展開討論。

ECB 將發表對經濟成長、通膨的最新預估,外界可從 ECB 的說法中,找尋量化寬鬆 (QE) 退場的線索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