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不知道周杰倫是誰 著色本變彩色看傻眼

▲周杰倫對著方志友的小孩Mia秀魔術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, 2018.06.14)
▲周杰倫對著方志友的小孩Mia秀魔術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, 2018.06.1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非常喜歡變魔術,時常在IG放上變魔術的影片,跟網友分享。今(14)日昆凌的好友方志友跟丈夫楊銘威,帶著女兒Mia到家中作客,周杰倫一時興起,大秀魔術給Mia看,還說自己是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魔術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影片中,周杰倫拿著一本「冰雪奇緣」的著色本給Mia看,指著上頭的人物問:「這是誰?」Mia帶著可愛的童音說:「雪寶」,接下來問:「我是誰?」結果Mia答不出來,周杰倫只好自己找台階下說:「沒關係。」接著開始魔術表演,原本著色本是還沒有上色的,周杰倫示意要Mia吹一口氣,然後翻開著色本就變成彩色的,Mia的表情瞬間變的驚喜,周杰倫忍不住笑意自豪:「好棒的魔術啊!」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。

▲周杰倫秀玩魔術後,把著色本送給Mia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, 2018.06.14)

而周杰倫變完魔術後,把影片PO上IG寫道:「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魔術師。」不過有網友對周杰倫的身材評論:「天啊!你又胖了!」還有眼尖的網友,看到周杰倫家中的豪華景觀,大喊羨慕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