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碳酸飲料旺季 本土業者打造快閃店 一小時吸500人

▲夏季到來,擁有近70年歷史的本土沙士品牌打造了國內飲料業第一家時尚快閃店,周末假日平均每小時有500人次入內參觀。(圖/黑松沙士提供)
▲夏季到來,擁有近70年歷史的本土沙士品牌打造了國內飲料業第一家時尚快閃店,周末假日平均每小時有500人次入內參觀。(圖/黑松沙士提供)

記者許家禎/台北報導

夏季到來,飲料大廠摩拳擦掌,擁有近70年歷史的本土沙士品牌從前年開始向下紮根,將客層年輕化。看準現代年輕人注重清爽、簡約的「減法」生活哲學,打造了國內飲料業第一家時尚快閃店,清爽、頗具文青風的Style果然吸引人潮,周末假日統計每小時有500人次入店參觀。至於另一家國際碳酸飲料品牌,日前也打造電話亭KTV與民眾互動體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擁有悠久歷史的黑松,最知名飲料就是沙士,不過為了將品牌年輕化,自前年開始,先將口味減糖35%,去年打造大型裝置藝術風格書桌活動,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目光,今年延續減糖的「減法概念」,打造為期僅3個月的時尚快閃選物店,外頭趣味的翹翹板造型牆成為民眾打卡熱門點。

而店內有超過25項的主題選物,都是符合減法生活概念的趣味用品,如「減零件」紙相機、「減翻倒」玻璃杯、「減無聊」爽爽製冰盒等。同時也提供以沙士為基底的特調飲品,有的加入自家芭樂汁、有的則是加入梅子,搭配手工餅乾讓年輕人也能翻轉老牌沙士的刻板印象。

業者表示,快閃店選在松山文創園區旁,大家看到招牌,知道這是跟著一起長大的品牌,但店卻給人時尚感,因此周末假日總能吸引許多人上門,統計每小時有500人次入店參觀,再加上天氣逐漸炎熱的季節,因此沙士特調飲品以及頗富趣味、結冰成「爽」字的製冰盒都賣得特別好。

至於國際大廠可口可樂日前則祭出音樂消暑術,在戶外打造互動體驗區,設置電話亭KTV包廂,消費者可體驗與喜愛的歌手一同歡唱與巨星飆歌的快感,合唱結束後,還可以和歌手同框合照。飲料大廠為吸引民眾青睞,創新行銷活動紛紛出籠,就是為了抓緊碳酸飲料旺季商機,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戰況也越加激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