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保全良福得標 強化語言與安檢訓練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4日電)桃園國際機場保全招標,由良福保全公司出線,8月1日將正式值勤,航空警察局以提升保全人員英文溝通能力、強化出境安檢專業訓練課程為要務,以符合國境所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航空警察局今天表示,桃園機場近幾年來入出境旅客人數穩定成長,為了持續推動觀光、強化邊境緝毒、安檢動線等勤務需求,將提高層級,將桃園機場部分非核心安檢工作項目,規劃由保全人力輔助勤務,以提供高品質安檢效率。

航警局表示,最新的保全招標審查,透過嚴格過濾與排黑機制,從國內5家保全公司中評選出良福保全公司得標,並預計於8月1日正式上線。

為了落實國境的語言能力需求,航警局要求良福保全能要求具備英文溝通能力人才,與強化出境安檢專業訓練課程,以符合國境專業要求。(編輯:梁君棣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