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少女時代」太妍手滑PO房內私密照 網友秒存瘋傳

▲太妍誤傳醜照笑翻網友。(圖/太妍IG , 2018.6.14)
▲太妍誤傳醜照笑翻網友。(圖/太妍IG , 2018.6.14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(Taeyeon)將在18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樂壇,近期不斷在IG發文宣傳,結果今(14)日卻誤傳一張「私密醜照」,嚇得她立刻刪除,但卻被網友立刻儲存,紛紛笑說這是新歌預告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太妍常在IG發文與粉絲互動,日前也預告將在18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《Something New》回歸樂壇,近期更不斷PO美照宣傳,結果今卻不小心上傳一張半臉自拍照,不但眼睛半開,角度還是由下往上拍、以及誤開的閃光燈,而上頭還插著手機充電線,地點疑似是在房間。

在手滑失誤PO出醜照後,太妍隨即刪除,但不少粉絲已儲存,紛紛表示「應該是失誤」、「這是新專輯預告照嗎」、「還是很可愛」等趣味留言。

▲太妍失誤上傳醜照。(圖/太妍IG , 2018.6.1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