券商:台股不破年線 今年挑戰12000點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4日電)群益金鼎證券今天舉行「2018年下半年台股投資展望說明會」,群益金鼎證預估,正常狀況台股將維持不破年線10660點的態勢,今年指數高點挑戰12000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群益金鼎證表示,上半年台股指數多數時間處於10700點上下500點震盪,下半年科技旺季可望帶動指數上漲,11月的九合一選舉與建設支票也是市場焦點,產業旺季尾聲或明年初才會拉回修正。

群益金鼎證指出,台灣科技產業興衰與美國科技發展高度相關,美國下半年景氣展望仍偏向樂觀,但經濟強勁下有利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貨幣政策正常化,資金面趨緊的影響將漸增。

在台股投資策略上面,群益金鼎證建議,指數跌破年線前持續看多擇強做多,且個股股價獲利空間遠大於指數漲跌。(編輯:鄭雪文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