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包辦雙冠王 國際賭盤看好內馬爾成最大贏家

▲Neymar進球後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Neymar進球後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今(14)晚11點於俄羅斯開戰,國際賭盤看好巴西重返榮耀奪冠,頭號射手內馬爾(Neymar)更被看好會帶走進球王、金球獎成為最大贏家,比過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,和葡萄牙天王C羅(Cristinao Ronaldo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英國最大博弈網站在個人獎項「世界盃進球王」、「金球獎得主」都看好內馬爾,賠率分別為1賠9,及1賠8;梅西則是1賠12,及1賠10位居第二。C羅則掉到並列第四,及第七。

至於國內,台灣運彩則剛好與國際相反,看好梅西成為「雙冠王」帶走進球王及蟬聯金球獎,賠率1賠6及1賠率7,第二看好的是內馬爾。C羅為第四。

▲法國明星前鋒Antoine Griezman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令人驚豔的是法國明星前鋒Antoine Griezmann,不論是國外或國內看好程度都衝上第三名,除了帥氣外表引發話題外,也具有一定實力。

而上屆進球王踢進6球的哥倫比亞金童J羅(James Rodriguez在國際賭盤掉出十名外,賠率高達1賠67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