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GAI快閃來台辦巡演 回歸《中國新說唱》有譜!

▲GAI不排除以客串的形式出現在《中國新說唱》中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14)
▲GAI不排除以客串的形式出現在《中國新說唱》中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14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在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獲得冠軍,一戰成名的參賽者GAI(周延)首度來台,於今(14)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,而在演唱會開始前,他現身記者會,主辦單位送上鳳梨酥及應景的粽子,讓他超開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度來台的GAI,正好遇上台灣溼冷的天氣,他說起對台灣的印象:「天氣好,涼快。」這次台灣行比較快閃,但他還是把握時間去吃了牛肉麵與麻辣燙,還去西門町逛逛,不過說起台灣美食,他笑說似乎不合胃口,但提到台北的朋友都很熱情。

▲主辦單位送給GAI鳳梨酥當禮物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14)

這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他表示已經準備好歌單,而且會有抒情的歌曲,至於會不會有閩南語歌,GAI笑噴回應:「我閩南語很爛,我是一個想要留下好印象的人,所以不大會的東西我不會表演。」他也談到下次再來台灣,想要去陽明山、高雄、故宮還有花蓮看看。

此外,第二季的《中國有嘻哈》改名為《中國新說唱》,飽受批評議論,對此消息,GAI淡定的說: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說話的權利,也尊重每個人發表意見的權益。」似乎不打算對《中國新說唱》一事多做回覆,不過他提到,未來不排除回去客串,因為那算是他的娘家。

▲GAI對於《中國新說唱》不給予任何評論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1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