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娛樂爆/曾國城認只會撩妹交朋友 遇到老婆才被馴服

▲曾國城(中)受節目邀請到粉絲家用餐。(圖/公視提供 , 2018.06.14)
▲曾國城(中)受節目邀請到粉絲家用餐。(圖/公視提供 , 2018.06.1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國城承認只會撩妹 遇到老婆才被馴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主持人曾國城日前受公視《誰來晚餐》邀請,拜訪在市場賣花的許桂招和她的家人,聊到結褵10多年的老婆,曾國城坦言自己是個獨善其身的人,對談感情有很大的障礙,稱自己對經營家庭和感情都不懂,笑說只會「撩妹和交朋友」,「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像野馬,能夠跟我在一塊的應該就是馴獸師了!」表示直到遇見老婆才有很大的改變,他透露結婚前幾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呆,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,「我覺得我變太大」,還說:「真的遇到一個生命中的人,我就知道了!」本集內容於6月15日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播出。

▲曾國城開心與粉絲合影。(圖/公視提供 , 2018.06.14)

蕭秉治被告白差點淚崩 鼓鼓現身爆料兄弟是吃貨

創作歌手蕭秉治(廷廷)昨(13)日在成都舉行新專輯《凡人Mortal》作品分享會,現場演唱同名主打〈凡人〉、〈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〉兩首夯曲,當播放粉絲偷偷錄製的告白影片,蕭秉治感動的差點掉下男兒淚,而歌手鼓鼓也現身站台力挺好兄弟,兩人合唱MP魔幻力量時期的金曲〈偷偷的〉,讓歌迷回味不已。已經發過個人專輯的鼓鼓也傳授經驗給蕭秉治,現場還以「最佳經紀人和宣傳」之姿替兄弟擦汗,要讓蕭秉治保持在最佳狀態,此外鼓鼓還帶大肉粽要給蕭秉治的新專輯「包中」,卻爆料蕭秉治在MP時「不是上廁所就是吃東西」,讓現場粉絲一陣爆笑。

▲蕭秉治(左)舉辦新專輯分享會,好兄弟鼓鼓現身力挺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6.14)

Wanna One推新輯邀大咖助陣 成員響應冰桶挑戰

由11位成員組成的南韓夯團Wanna One,自出到以來專輯銷量屢創佳績,繼上一張迷你專輯,近日又將推出特別專輯《1÷x=1 (UNDIVIDED)》,並以小分隊的方式與歌壇大咖合作,除了主打歌〈Light〉外,成員分成四小隊,並請到Nell、Dynamic Duo、Heize和Zico為成員打造新歌,每個人都有不同風格的表現。而Wanna One也加入近來南韓眾星響應的冰桶挑戰,尹智聖、李大輝、姜丹尼爾都接到其他藝人的點名,紛紛在官方IG上傳挑戰影片,其中被N.Flying光珍、Apink南珠點名的邕聖祐雖然沒有真的淋冰水,但卻默默地捐了善款,低調做慈善。Wanna One特別專輯《1÷x=1 (UNDIVIDED)》6月15日開始搶購,7月13日全台發行。

▲Wanna One推出特別專輯,邀請樂壇大咖跨刀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6.14)

赴格陵蘭採訪遇亂流 林宏宜驚:「離死亡最近」

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、攝影記者連裕閔,日前為拍攝《格陵蘭冰山危機》專題遠征北極圈,由於當地體感溫度只有零下16度,讓兩人凍到無法動彈,而格陵蘭正逢冰山融化時期,在溫差極大的情況下,冰山上方亂流多,使得採訪團隊的直升機空拍時劇烈搖晃,讓有無數次搭機經驗的林宏宜直說是採訪以來離死亡最近的一次!在物資缺乏的格陵蘭吃飯也是挑戰,兩人因為忙於採訪而錯過採購食物的機會,直到晚上要去買的時候竟只剩下一根爛香蕉和兩顆爛蘋果,讓他們只能以自己帶的泡麵與真空包米飯果腹,讓林宏宜在回台的班機上吃到滷肉飯時感動到快掉淚!《格陵蘭冰山危機》6月16日晚間21︰00、6月17日下午15︰00在TVBS新聞台播出。

▲TVBS記者林宏宜(右)與攝影記者連裕閔為拍攝專題遠征格陵蘭北極圈。(圖/TVBS提供 , 2018.06.14)

百老匯演員加入《軍師聯盟2》 演出諸葛亮坦言「很害怕」

古裝大戲《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》除了前系列的主角吳秀波挑主線,此次新加入飾演諸葛亮的百老匯演員王洛勇,王洛勇謙虛表示:「我是一個專業演員,而不是明星。」對於演出諸葛亮這個角色,王洛勇坦言「心情很害怕」,他表示之前都在國外教戲劇,對於歷史只剩兒時記憶,但因為角色太吸引他,所以就決定接演,他坦言私下的他和智勇多謀的諸葛亮完全不同,「我是個好動的人,身心都不是那麼接近這角色。」王洛勇的家人也很贊成他接下角色,他透露兒子本身有玩三國遊戲,所以很想看自己的父親會怎麼演。《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》於6月18日起晚間8點在中視首播。

▲百老匯演員王洛勇在《軍師聯盟2》飾演諸葛亮。(圖/中視提供 , 2018.06.1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