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連12場上壘 巨人6:4勝軟銀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巨人今(14)日繼續和軟銀展開交流戰,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擔任球隊的第3棒、守中外野,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,但選到1保送、也跑回來得到1分,連續12場上壘,終場巨人以6:4一分之差險勝,巨人連續兩年在交流賽擊敗軟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陽岱鋼今天在首局就有打擊的機會,但他在壘上有人時卻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、形成雙殺打,不僅未能建功,還讓球隊攻勢就此瓦解。不過他在4局上的第2打席馬上修正回來,選到四壞保送,之後也藉著岡本和真的2分砲,跑回幫助球隊攻得分數。

6局上,陽岱鋼再次上來打擊,此時壘上有剛敲出二壘安打的田中俊太,陽岱鋼的雖然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但也成功護送跑者上三壘,最終跑者也靠著岡本和真的安打回來得分。

7局上,巨人攻勢再起,吉川尚輝和田中俊太都敲安上壘,陽岱鋼再次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他也賣命跑壘、可惜最終一壘審還是裁定刺殺出局。

巨人本場比賽的打點主要集中在強打岡本和真身上,他此役2支安打都帶有打點,包括1發兩分砲,無愧於當家四番的名號。而坂本勇人在9局上又替球隊打回1分保險分,個人也有兩分打點,而球隊老將阿部慎之助也打回1分,巨人在3人的出色發揮下,終場也以6:4獲勝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