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GAI邀歌迷上台玩到嗨 頑童當觀眾現身力挺

▲頑童MJ116團員(右)現身支持大陸嘻哈歌手GAI的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、吳雨婕攝 , 2018.06.14)
▲頑童MJ116團員(右)現身支持大陸嘻哈歌手GAI的演唱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、吳雨婕攝 , 2018.06.14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從大陸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打開知名度的GAI(周延),今(14日)晚在南港展覽館舉辦「周延世界音樂之旅」演唱會台北場,也是屬於嘻哈團體,且是GAI好友的頑童MJ116成員小春、大淵也在台下當觀眾,現身支持GAI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演唱會以四分鐘的鑼鼓秀開場,面部彩繪的打鼓手由慢漸漸變快的鼓聲,似乎也讓台下歌迷的情緒跟著沸騰起來,接著播放GAI的影片,而後他突然現身台前,以穿著亮面紫色外套登場,接著用渾厚的嗓音唱出〈滄海一聲笑〉的歌詞,立即讓現場的粉絲爆出尖叫聲回應。

▲GAI以〈滄海一聲笑〉為演唱會打開序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14)

GAI也不斷鼓舞歌迷跟著他一起唱,在演唱完歌曲時,也許是覺得台下粉絲的反應冷淡,因此說:「你們不要把我當歌手,把我當作是你們的朋友,我負責唱歌給你們聽!」一下又讓歌迷的情緒被挑起來,歌迷再次用尖叫來回應。

而現身台下的頑童MJ116成員小春、大淵,接受訪問時小春提到,他們早就與GAI約好今天會來,被問到有沒有帶昨天抵台的GAI走走逛逛,他們表示因為GAI工作繁忙所以沒有約他,但巧合的是,15日會與GAI一起在蘇州出席同場活動。

▲頑童MJ116團員小春、大淵現身台下力挺GAI。(圖/記者吳雨婕攝 , 2018.06.14)

而在演唱完第二首歌曲〈天干物燥〉,GAI邀請幸運的5位歌迷上台同樂,5人一起狂飆歌曲〈天干物燥〉,雖然敵不過專業的快嘴GAI,唱到最後都是「啊啊啊啊」或是「哈哈哈哈哈」的句子,但還是為現場帶來許多笑聲。

▲GAI邀請5位歌迷上台同歡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6.14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