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臥虎藏龍》出品人回歸小螢幕 揪李立群、邱澤合體

▲邱澤演出《幸福一家人》。(圖/恩喬依影視集團,2018.06.14)
▲邱澤演出《幸福一家人》。(圖/恩喬依影視集團,2018.06.14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第24屆上海電視節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展開,除了有都市情感倫理劇《幸福一家人》外,《臥虎藏龍》出品人徐立功重返電視圈的兩岸合拍大作《四菜一湯》,也備受注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立功早年出品的電視劇、由黃磊、周迅、劉若英、伊能靜主演的《人間四月天》,更曾獲得第47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。多年沒拍電視劇的他重回戰場,親自執筆撰寫《四菜一湯》的劇本,被譽為電視劇版《飲食男女》。

▲李立群演出《幸福一家人》。(圖/恩喬依影視集團,2018.06.14)

▲董潔演出《幸福一家人》。(圖/恩喬依影視集團,2018.06.14)

《幸福一家人》由李立群、董潔、邱澤、翟天臨主演,是台網同步的都市家庭題材劇。故事描述一直含辛茹苦撫養孩子成人的單親父親房永福(李立群飾)自責孩子們的冷漠與自私是因為自己養育的失敗,於是在生命的最終旅程,他選擇反將孩子一軍,給孩子們上最後一堂「愛的教育」,用貼近生活的故事,帶出發人深省的社會議題,帶來滿滿的正能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