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恰恰幸運星 陳昌源兩次看球彭政閔都開轟

▲「足球貴公子」陳昌源兩次看球都看見彭政閔開轟。(圖/敢夢者團隊提供)
▲「足球貴公子」陳昌源兩次看球都看見彭政閔開轟。(圖/敢夢者團隊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足球貴公子」陳昌源今(14)日受中信兄弟邀請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球,這是陳昌源繼2010年首度觀看棒球後再次親臨現場,並又一次看到彭政閔擊出全壘打,彷彿成了「恰恰幸運星」,陳昌源表示非常開心,也佩服他有一棒逆轉的能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昌源先前就曾透露很期待用手投球來開球,還開玩笑說,「沒練過棒球,我丟的時候大家要記得閃開。」超期待的他賽前還練了一下,不過最後安排能夠讓陳昌源跟彭政閔一同開球的方式,所以在本壘板上擺上移動球門,彭政閔傳球助攻讓陳昌源射門。

陳昌源回台宣傳紀錄電影《敢夢者:最後一擊 陳昌源》,今天受中信兄弟邀請來到臺中洲際棒球場開球,第一次來到同時是中華隊主場的洲際球場,身為中華男足指標球星的陳昌源,表示中華隊的主場總是有特別的意義,而棒球跟足球對於勝利的渴望都是相同的。

現場中信兄弟也於開球前播放陳昌源電影預告,並贈送8號中文姓名球衣,陳昌源表示興奮能夠來到台中與所有棒球迷見面,也希望台灣棒球迷在世界杯能夠一起觀賞足球,也希望所有棒球迷能一起來觀賞他的紀錄片,現場陳昌源也預測今晚世界杯開幕將由俄羅斯獲得勝利。

▲中信兄弟贈送8號球衣給開球嘉賓陳昌源。(圖/敢夢者團隊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