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拍片現場好害羞 新人演員幫影帝打手槍

▲片中一幕全鍾淑(右)幫劉亞仁打手槍的橋段讓人直呼害羞。(圖/華聯國際 , 2018.6.14)
▲片中一幕全鍾淑(右)幫劉亞仁打手槍的橋段讓人直呼害羞。(圖/華聯國際 , 2018.6.14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以精湛演技奪下「青龍獎影帝」的韓星劉亞仁,雖然年紀仍屬新世代,卻不斷推出令人驚豔的傑作奠定重要影壇地位,更曾於2015年創下觀眾印象深刻的「劉亞仁年」,他此次於新片中表現也不負眾望,不僅再度突破個人形象與尺度,也被國際傳媒盛讚展現「問鼎坎城影帝」水準的演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亞仁突破以往帥氣形象,在《燃燒烈愛》中飾演一位處於社會底層,身分卑微卻懷有夢想的青年李鍾秀,對於選擇劉亞仁演出這位「空虛」青年的理由,導演李滄東表示,因為對方演過很多需要強烈情感、性格極端的角色,但事實上鍾秀是一個「什麼都不用做」的角色人設,也因此更想和他一起合作。導演笑著再說:「合作初期我就在想,劉亞仁的這種角色形態,我們也許會是第一次看到吧!」

▲劉亞仁在片中飾演一位處於社會底層,身分卑微卻懷有夢想的青年。(圖/華聯國際 , 2018.6.14)

劉亞仁在該片中演出多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大膽鏡頭。在預告片中,一幕女主角全鍾淑替劉亞仁打手槍並發出喘息聲的畫面,就已令不少粉絲驚呼。但在李滄東的操刀下,粉絲們進場看電影也絕非只享受感官上的刺激,劉亞仁曾說:「電影中展現的『性』,絕非只是個人的慾望而已,另外一種說法也可說是證明自己存在的一種行為。」

片中與劉亞仁有多場對手戲的新人演員全鍾淑,在拍完電影後也大讚對方細心,還是個非常大度且氣量寬宏的人,現場很照顧人外,演技專業程度也會讓人不由自主地產生尊敬。她說:「劉亞仁前輩在很多地方不用說也能讓別人產生共鳴。像是『什麼樣的角色性格,都會真實存在這個世界中』,對於這方面,他是個理解力非常強的人,可以說是對人性有著很強的接受能力吧!」《燃燒烈愛》6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