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迪士尼設新遊樂區 有冰雪奇緣世界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)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公司今天表示,2022年度將推出以迪士尼電影「冰雪奇緣」等3部電影為題材的新遊樂設施區,面積是開業以來規模最大的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本「體育報知」報導,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東方樂園公司(OLC)的董事長兼CEO加賀見俊夫、社長兼COO上西京一郎、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部門總裁魏斯(Bob Weis)今天出席記者會,公布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未來計畫。

東方樂園公司計畫興建內有以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(Frozen)、長髮姑娘(Rapunzel)、小飛俠(PeterPan)這3部電影為題材的遊樂設施、餐廳等,目標2022年度開業。這將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第8個主題遊樂區,一旁計畫興建東京迪士尼第5座飯店。

擴建計畫是東京迪士尼開園以來面積最大的紀錄、約14萬平方公尺,建設費高達約2500億日圓(約新台幣687億元),是2001年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園以來擴建規模最大的一次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入園人數以2014年度達顛峰,共逾3137萬人次,但之後每年約3000萬人次。這次的園區擴大計畫是希望紓解人潮擁擠並增加入園人數。(編輯:高照芬)1070614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