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開幕戰5:0! 俄羅斯血洗沙烏地阿拉伯

▲Denis Cheryshev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enis Cheryshev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21屆世界盃開幕戰在俄羅斯莫斯科開踢,在滿場球迷的歡呼下主隊開賽就勢如破竹,靠著前鋒Denis Cheryshev(切里謝夫)替補出賽梅開二度,最終出乎意料地以5: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,繼續延續世界盃東道主開幕戰不敗的戰績,並且終結自身連續7場不勝的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俄羅斯開賽沒多久就靠著Yuri Gazinskiy頭錘取分,第30分鐘,沙烏地阿拉伯獲得自由球機會,但卻未能把握,隨後就進入了俄羅斯的表演時間。

42分鐘,俄羅斯三人小組配合、Cheryshev接獲助攻將球打進,俄羅斯打進第2球;71分鐘,Aleksandr Golovin助攻給剛換上場Artem Dzyuba,比數來到3:0、俄羅斯幾乎已經取得勝利。

Cheryshev在第90分打進個人本場第2球,接著屢次傳出助攻的Golovin、自己也在傷停補時踢進了自由球,俄羅斯終場以5:0血洗沙烏地阿拉伯。

本場比賽雖然沙烏地阿拉伯掌握了大部分的控球時間,但是全場6次射門都落空,反觀俄羅斯14次有7次射進,最終挾地主威能加持,取得開門紅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