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2助攻1進球 俄國新星開幕戰技驚全場

▲Aleksandr Golovi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Aleksandr Golovi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足賽開幕戰地主俄羅斯在全場觀眾面前以5: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,而球隊年輕的終場Aleksandr Golovin(戈洛文)在本場比賽傳出2次助攻、打進1球,也讓自己一炮而紅,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新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開賽第12分鐘,Golovin左路斜傳後點、送給Yuri Gazinskiy,後者也頭錘將球頂進,成為第6位打進單屆世界杯首球的東道主球員,幫助俄羅斯取得1:0領先。

第43分鐘,Mario Fernandes右路反擊,Golovin切入禁區後左腳橫傳,接著Roman Zobnin中路分球給替補上場的Denis Cheryshev,後者晃過兩名沙國球員、隨後挪出空間射門打進。

接著在傷停補時,Golovin獲得自由球機會,他也成功踢進、為東道主錦上添花,終場球隊就以5:0大勝對手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