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子佼爆「整得自然」 楊丞琳這樣反擊

▲楊丞琳被讚18年來臉蛋都沒變。(圖/翻攝楊丞琳微博 , 2018.06.15)
▲楊丞琳被讚18年來臉蛋都沒變。(圖/翻攝楊丞琳微博 , 2018.06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楊丞琳與藍正龍近日為了新戲上黃子佼的直播節目宣傳,在節目中楊丞琳接受網友提問,其中一位網友讚她18年來,臉蛋都沒什麼變,主持人黃子佼當場爆料「她是整得比較自然」,楊丞琳事後也做出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楊丞琳、藍正龍(左)為新戲上直播節目宣傳。(圖/翻攝楊丞琳微博 , 2018.06.15)

34歲的楊丞琳在新戲《前男友不是人》中飾演高中生,近日與男主角藍正龍上直播節目宣傳,與網友互動時,楊丞琳被讚18年來臉蛋都沒變,黃子佼卻爆出「她是整得比較自然」,而楊丞琳14日也在微博做出回應:「就是沒有整形才敢亂講呀,所以大家不要怪佼哥了唷。這玩笑我受得起,你們乖。」還附上搞怪的照片,照片中楊丞琳眼睛變小、眉毛變粗,喜感十足。

▲楊丞琳澄清自己沒整形,並放上這張照片證明。(圖/翻攝楊丞琳微博 , 2018.06.15)

楊丞琳16歲就出道,先前才被翻出當年第一部戲《流星花園》劇照的青澀模樣,與現在毫無差別。她也曾在網上曬出自拍照,被網友酸「她樣子已是90%整容過。」楊丞琳高EQ回說:「我天然到一個理直氣壯,沒整沒打針。」

▲楊丞琳惡搞P圖。(圖/翻攝楊丞琳微博 , 2018.06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