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NFL球員砲轟KD 「抱大腿毀了全聯盟」

▲Kevin Durant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evin Durant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NBA金州勇士隊日前才風光遊行慶祝封王,NFL克里夫蘭布朗隊的防守邊衛Myles Garrett,今(15)日對Kevin Durant兩年前加入勇士隊的決定開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他在電台專訪中表示:「他破壞了整個聯盟。」他嘲諷KD加入前年拿下73勝的勇士隊是「最便利的做法」,還說詹姆斯(LeBron James)當年加入熱火是完全不同的情況,因為沒人可以保證這樣能成功。

Garrett說:「你只要讓KD上場,他就會得分,你已經知道他們有什麼了,他們可是拿過73勝的球隊啊!你卻在一個這麼強的球隊,放了世界上第二強的球員,當然會輕而易舉地成功,」

連兩屆奪下冠軍戰MVP的KD,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,但他已經表示喜歡灣區的一切,並且會留在勇士隊。

Garrett還說:「如果我是他,我永遠不會那樣轉隊,我好勝但不會以『抱大腿』的方式獲勝。不過他就留在金州吧,反正他都被稱作『毒蛇』、『杯子蛋糕』了,離開那裡已經沒意義了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