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付天下掛牌首日跌破發行價 跌幅擴大至14%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大陸第三方支付服務商匯付天下 (1806-HK) 今 (15) 日在港交所掛牌首日即跌破發行價,跌幅持續擴大,截止 10:23,跌 14%,報港幣 6.45 元,最新市值港幣 80.72 億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圖:新浪財經
圖:新浪財經
匯付天下於 2018 年 6 月 1-6 日在港交所招股,全球發售 2.25 億股,每股發行價港幣 7.5 元。按發行價計算,計畫融資約港幣 16.89 億元。

匯付天下公佈了公開發售情況,共收到總數 2.18 億股香港發售股份的合計 18,279 份有效申請,相當於香港初步可認購總數 2252.6 萬股的約 9.69 倍。其中,匯付天下的基石投資者,上海聯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于本次發行按發售價認購 0.13 億股,總計持股 5.79%。

匯付天下公開發售超購近 8.7 倍,昨 (14) 日暗盤收報港幣 6.89 元,較上市價港幣 7.5 元低 8.1%,每手帳面虧損港幣 244 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