砷化鎵族群落後補漲 全新認購成交職衝破億元最火熱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國際標準組織 3GPP 宣布完成第一版 (R15)5G 行動通信技術標準,也就是說,5G 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全功能標準化工作,激勵砷化鎵相關族群大漲慶賀,其中,全新 (2455-TW) 盤中漲逾半根停板,認購成交量開盤不到 2 個小時更已飆破億元,創波段新高,並拿下認購成交第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全新耕耘 3D 感測元件 VCSEL 用磊晶市場已久,日前傳出蘋果手機用的 VCSEL 已通過穩懋製程端證認,目前正往下一個關卡下游模組端進行測試,全新日前也表示,今年有機會開花結果。

而就 5G 題材來看,5G 是下一次通訊技術的升級,也是勢在必行,除了速度更快,還將使用到更多的領域,包括 VR、物流網和車用的廣泛應用,是各家投資機構均長線看好的產業之一。

隨著 5G 短線題材熱絡,若投資人看好全新後市表現,有意透過權證快速進場布局,可留意全新群益 7C 購 01(080547-TW)、全新富邦 7C 購 01(080342-TW) 和全新元富 7B 購 02(079935-TW)。

全新相關權證。          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
全新相關權證。 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