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客參觀大峽谷 竟被松鼠攔下討水喝!

英國遊客參觀大峽谷 竟被松鼠攔下討水喝!(圖/寵毛網)
英國遊客參觀大峽谷 竟被松鼠攔下討水喝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時序進入夏天,面對酷熱的天氣,人類還有空調可以享受,但生活在野外的動物們就沒這麼舒適了,有時甚至連喝水都是個奢求!英國遊客保羅和女友日前到美國的大峽谷遊玩時,就遇到了松鼠的求救。一開始他們看到松鼠站直身軀向保羅伸長手,他覺得這畫面太可愛了不拍不行,於是把手上的礦泉水遞給女友請她先幫忙拿著,沒想到松鼠立刻又轉向女友的方向伸手;他們這才意識到,這隻松鼠原來是渴壞了,想跟他們討水喝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保羅把礦泉水拿回手上時,松鼠又朝他擺出討水喝的姿勢。

可憐的小傢伙渴壞了,當保羅女友餵牠喝水時,牠咕嚕咕嚕直灌。

不過大峽谷管理處也警告遊客要和野生動物保持距離,不要主動靠近或是逗弄牠們,以避免遭到攻擊;但像這次的松鼠是牠自己前來求援的,應該可以算是特例吧~畢竟如果不理牠,可能就渴成肉乾了啊!

來看看可憐小傢伙狂喝水的影片:



圖/dailymail.co.uk

延伸閱讀

好心的大爺啊!可憐我這快渴死的無尾熊吧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