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惡搞陳偉殷? 馬丁利竟派他上場代打
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馬林魚隊今(15)日對戰巨人隊比賽,延長16局下,總教練Don Mattingly(麥丁利)竟然換掉Elieser Hernandez推出陳偉殷代打,結果當然是被三振出局,陳偉殷生涯首次代打,竟然是在球隊落後3分狀況下出賽,終場馬林魚以3:6不敵巨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偉殷上一場先發是11日對戰巨人隊,沒想到這麼快又上陣,不過陳偉殷的調度今年都有點「怪怪的」,也引起球迷反彈。

陳偉殷連續2場比賽都投4.1局就被換下場,不過對戰紅雀隊比賽爭議最大,他在球隊領先狀況下退場,連勝投都沒法拿到,賽後也退場時大罵。

陳偉殷上一次奪勝已經是4月28日,整個5月都沒奪勝,也影響他的士氣,不過馬林魚隊看來沒有戰績壓力,只能打一場算一場。陳偉殷打擊率1成33,只有2支安打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