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力新增4個歐美高端客戶 擬規劃在越南設成衣廠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布廠得力 (1464-TW) 今 (15) 日舉行股東會,公司表示,今年新增 4 個歐美高端客戶,有利於公司擴產運動戶外市場,另外公司也規劃在越南設立成衣廠,增加布料的出海口,目前正在尋找土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主要美系運動服飾客戶近期狀況,得力表示,客戶的庫存調整已經告一段落,公司的出貨供應比重也穩定成長中。

得力表示,之所以在越南投資布料和成衣廠,主要的考量是因為東協可以免關稅進入日本市場,因此將透過越南生產基地,來搶攻 2020 東京奧運商機。

另外得力也透露,公司的越南布局策略,主要有 2 項,一是跟越南成衣廠合作,將由越南布廠的原料供應給成衣廠,發揮短交期的優勢,第二則是將與日商合作,由日廠派員協助公司技術及品質管控。

得力指出,越南布廠每期規劃都是月產能 150 萬碼長纖布,規劃三期都已經完工,另外第一期也額外增加 90 萬碼短纖布。

得力股東會也通過財報及股利,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 2.2 元,包括盈餘配股 1 元及資本公積 1.2 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