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億光股東會〉談退休交棒 葉寅夫:目標就是戰死沙場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LED 封裝廠億光 (2393-TW) 今 (15) 日召開股東會,億光董事長葉寅夫表示,先前 LED 產業受到中國低價競爭,但近來中國廠商出現虧損,有機會使 LED 價格止跌回穩;談及退休交棒議題,他則說,能活到多少歲自己無法掌控,但目標是戰死在沙場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葉寅夫表示,LED 產業在中國大行低價競爭下,產業有些混亂,早期在產業紛亂的過程中,大家還有利潤空間可取得,但最近中國廠商開始出現虧損,他認為,在此情況下,有機會讓 LED 價格止跌回穩。

展望未來,葉寅夫表示,不希望再跟中國小廠比拚價格,繼續拚下去對公司相當不利,照明方面將持續降低產品營收比重,並朝向高階產品發展,LED 則著眼汽車應用或高附加價值的紅外線產品。

小股東問及張忠謀 87 歲才退休交棒,董事長會為公司奮鬥到幾歲,葉寅夫則回應,能活到多少歲自己無法掌控,「但我的目標是做到死在沙場上」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