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神隱半年去哪裡?原來是去做「這件事」

▲阿妹神隱半年時間,其實是投入演唱會DVD的混音與影像製作。(圖/環球音樂 , 2018.06.15)
▲阿妹神隱半年時間,其實是投入演唱會DVD的混音與影像製作。(圖/環球音樂 , 2018.06.15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天后張惠妹aMEI(阿妹)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一路進化到以20周年為主題改版的「烏托邦慶典2.0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巡迴世界50個城市。日前她在臉書發文「ARE YOU READY」,預告6月15日單曲搶先聽,讓粉絲們超級興奮,引起紛紛熱烈回應:「準備好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已經進入金曲獎倒數計時,以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入圍6項的阿妹向來都很重視金曲獎,她表示,「每年都能跟這麼多不同型態的歌手一起角逐覺得很榮幸!」她不但是本屆入圍大贏家,也持續打破個人紀錄,第14度角逐最佳女歌手,有機會寫下四度封后的紀錄。

有網友說她跟國際超級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一樣,只要有作品就會入圍,稱她「惠妹史翠普」,而她得知後提到,自己也跟梅莉史翠普一樣,命運常常讓她們打扮得很漂亮但卻空手而歸,不過這張作品在去年得到了很大的迴響,她已經很滿足。

▲阿妹被網友稱為「惠妹史翠普」。(圖/環球音樂 , 2018.06.15)

此外,今(15)日凌晨《ARE YOU READY(烏托邦慶典2.0 LIVE版)》單曲已經數位上架,MV也同步於網路平台首播。而預計8月將推出的《烏托邦慶典2.0巡演》4K BD、DVD、CD,不但是全台第一位歌手用4K畫質拍攝演唱會,也是阿妹「神隱」近半年全心投入混音與影像的製作,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,總製作費用卻以超過三千萬。

▲阿妹日前在臉書發文「ARE YOU READY」,原來是要公布推出演唱會DVD的好消息。(圖/環球音樂 , 2018.06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