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婚當晚!薛家燕兒媳爆性愛片外洩 4分鐘片段瘋傳

▲香港資深演員薛家燕。(圖/翻攝薛家燕微博 , 2018.06.15)
▲香港資深演員薛家燕。(圖/翻攝薛家燕微博 , 2018.06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資深演員「好姨」薛家燕日前開心辦喜事,她的二兒子石耀庭與女友陳素怡11日舉辦結婚宴,現場席開53桌,演藝圈眾星都到場祝賀,顯見薛家燕的好人緣,不過才新婚第4天,網路上竟流傳一段長達4分多鐘、疑似薛家燕兒媳的性愛影片,引起網友譁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薛家燕日前開心為兒子辦喜事。(圖/翻攝好八卦啊微博 , 2018.06.15)

薛家燕34歲時嫁給當時的丈夫石保慶,婚姻維持10年她就被丈夫拋棄,薛家燕一手拉拔兩個女兒和兒子長大成人,近日兒子石耀庭結婚,她也分享當婆婆的喜悅,誰知在兒子大婚當晚,網路就瘋傳一段長度4分43秒的性愛影片,爆料者指出片中女主角就是薛家燕的兒媳婦。

▲疑似薛家燕兒媳的性愛影片瘋傳。(圖/翻攝好八卦啊微博 , 2018.06.15)

事件爆發後,薛家燕的大女兒石祐珊透過港媒澄清,表示該段影片的女主角一看就知道不是弟媳,被問到媽媽和弟弟夫婦的心情是否受到影響,石祐珊怒斥:「當然沒有,又不是真的,無聊事情一件。」後來表示弟媳也知悉此事,因為忙著張羅婚事,也沒時間去理這種「非事實」的爆料。

▲網友分享疑似薛家燕兒媳的性愛影片。(圖/翻攝好八卦啊微博 , 2018.06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