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聯發科股東會〉蔡力行到任滿周年 蔡明介評91分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 (2454-TW) 今(15)日召開股東會,執行長蔡力行是在去年中到任,經過 1 年時間,董事長蔡明介評分蔡力行有 91 分高分,比先前在運動會時評的 90 分多了 1 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聯發科在去年 11 月 18 日舉行運動會,當時蔡明介被問到給蔡力行打幾分,蔡明介當時回答 90 分,今日股東會是蔡力行到任滿周年,他則給出 91 分評分,比運動會時多了 1 分,蔡明介說,這就像是做半導體一樣,電流剛開始通電上去速度很快,再來要增加速度就會變慢。

蔡明介也稱讚蔡力行,近 1 年花很多精神、技術進行聯發科的組織調整,他則可與副董事長謝清江,專注在集團其他子公司的盤點。

蔡明介強調,蔡力行近 1 年針對公司營運、技術與產品等著墨很多,另外還有總經理陳冠州與財務長顧大為等人協助,加上整體員工的幫忙,使得手機晶片營收比重降到 4 成,產品組合比過去都更好,非手機晶片部分也獲得許多一線客戶訂單,包含亞馬遜、Google 與微軟等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